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都建筑材料工业招聘


 

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CDI)始建于1953年,地处四川成都锦江河畔,隶属于中国中材集团,是中国建材行业最早成立的国家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代表着中国最先进的水泥工艺技术发展水平,跻身于国际知名水泥工程建设集成服务商之列。

在50多年的创业和发展历程中,CDI一直致力于水泥生产技术和装备的创新与进步,加快产业化、国际化进程,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和成套、工程监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1998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年营业额数十亿元,其中海外工程总承包业务收入占到85%以上。2009年实现净利润超过亿元。

专业需求

专业

学历

人数

结构工程

本科及以上

3人

暖通工程

研究生

1人

给水排水工程

本科及以上

1人

基本要求

◆ 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及以上,英语六级者优先,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 踏实努力、积极主动、综合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50多年的发展与积淀,凭借一流的技术、优秀的团队、日益扩大的国际市场,CDI深信能够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鸿路331号       联系电话:028-84335916,84333777-371

传  真:028-84333545                   邮    箱: cdihr@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cdi-china.com.cn/

上一条:花样年地产集团2014校园招聘 下一条:温州市华颢燃气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