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方鸿基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方鸿基投资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南方鸿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于2005年9月在深圳成立。公司业务以房地产为主业,涵盖实业投资、投资咨询、国内商业、物资供销、物业管理、木业、IT产业等。拥有35亿资产,年产值上亿元,员工总数1000余人。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百年”的企业文化理念,遵循“为您营造每一寸空间、为您服 务每一个细节”的企业宗旨,以建造大众喜爱的房子为契机,不断关注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

重庆尚美置业有限公司是“南方鸿基”在西南地区的标杆企业,是南方鸿基的企业人才培养基地,为“南方鸿基”北京、深圳、三亚、广州、贵阳、平果等全国各地分公司培养和输送大量企业精英。重庆尚美置业有限公司在建项目“畔山桃园”总建筑面积达27万方,将打造成沙坪坝区最大、最优的经济适用房项目,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南方鸿基”愿给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升自己!真诚期待您的加入,共同实现梦想!

招聘专业:建筑学、工民建、成本造价、给排水、机电、暖通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各专业2~3名。

公司网址:http://www.honki.com.cn

简历投递方式:您可于2010年6月 12 日前将简历直接投递至邮箱:cqsmzy@sina.cn并注明邮件主题“应届毕业生应聘”。

面试时间:2010年6月 12 日下午15:00

我们将及时通过电话联系通知初试名单和地点。

南方鸿基·重庆尚美置业有限公司

2010年6月8日

 

上一条:天津市渤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