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控股,华润燃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股的国有控股企业。

重庆燃气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城市燃气储、输、配、售,基础设施建设,燃气工程设计、安装、燃气计量检测、压缩天然气经营。截止2012年末,燃气集团资产总额近59亿元,拥有全资子公司15家、分公司10家、参股公司2家、控股公司10家。天然气供应范围已覆盖重庆市24个区县,服务客户突破313万户,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在全国城市天然气同行中名列前茅。

重庆燃气集团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管理服务型企业,始终以“奉献光热、共创卓越”为企业核心理念,秉承“诚信、利民、安全、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企业氛围,体现城市燃气供应行业基础性、服务性、公共安全性三大特征。

重庆燃气集团通过全国最大的单体天然气储配站——头塘天然气储配站、重庆市主城区内环、中环、外环主输气管线、燃气输配管网调度自动化监控系统、主营业务信息化等重点项目的建设,以充足的气源、安全合理的燃气输配管网、充分的储气调峰设施和高度自动化的调度手段、完善的抢险应急救援机制及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全力打造重庆市天然气安全供应保障体系。

 

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1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及相关专业

8-10

本科及以上

2

测控技术与仪器

1-2

本科及以上

3

安全工程

1-2

本科及以上

4

机电工程

1-2

本科及以上

5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2

本科及以上

6

工程管理(工程预决算)

1-2

本科及以上

 

上一条:重庆康达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北京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2014年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