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都江堰市集能燃气有限公司招聘


 

都江堰市集能燃气有限公司简介

 

都江堰市集能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由原都江堰市天然气公司改制而成,注册资金5700万元。公司主要负责都江堰市城乡天然气输配、应用、管理、工程规划、设计、安装等工作,具有较先进的城市天然气输配应用管理方法和专业技术,是功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整体实力较强的城市燃气服务性企业。

公司现有在册员工24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44%,中高级管理人员中本科学历占80%以上,拥有城市燃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油气储运、财会、计量、测绘、计算机、工程管理等专业技术人员82人,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35人。公司下设8个职能部门、2个分公司和1个控股子公司,同时设立了规范的党总支部、团支部、工会组织,党总支下设两个党支部,共有党员46名。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得到了较快发展,现已建成输配气管网总长1400余公里(Φ50mm以上),拥有φ219mm、φ325mm两条天然气主输气管线,配气站3座,CNG加气站4座,储气调峰站1座,LNG接收站1座。日均销售气量约22万立方米;青城山、虹口等景区及全市17个乡镇均已开通天然气,基本实现全市全域通天然气;发展各类天然气用户共17万余户,成为四川省燃气生产和供应业最大规模和最佳效益10强之一、四川省工业企业最佳效益500强之一。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都江堰市讲文明树新风窗口示范单位”、 “都江堰市AA级价格诚信单位”、“成都市文明单位”、“成都市文明单位标兵”、“四川省城市燃气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服务质量信得过示范单位”、“四川省园林式单位”等荣誉。公司成立至今,未发生一例安全责任事故,实现了连续17年安全平稳供气无事故,连续六年荣获“安康杯”优胜企业称号。

公司正逐步建立现代的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使其成为供气稳定、安全可靠、服务一流、管理科学的新型城市燃气企业,为把都江堰市建设成为具有最佳创业环境和最佳人居环境的四川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2013年度公司人力资源校园招聘计划表

 

 

专业

学历

人数/性别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

2-3人/不限

城市燃气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4-5人/不限

 

 

注:燃气工程安装分公司、CNG销售分公司、营业部抄表组等岗位员工根据实际工作需求研究确定人员招聘。

福利待遇:月基准工资+月绩效工资+年度效益奖金,工资标准根据当年工资基准线保持每年上调10%-15%

相关福利:5险2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私车公用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各类节假日过节费,结婚礼金,生病住院慰问金,年休假,各类培训,员工健身房,图书室,职工之家、篮球队、足球队、合唱团、摄影协会等。

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上一条:奥雅纳工程咨询招聘 下一条:重庆市奕泓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