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湖南省城市规划研究设计院招聘


 

构筑时代   设计未来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湖南省城市规划研究设计院

诚邀2014年优秀应届生加盟

 

我院创建于1952年7月,是新中国首批大型国营设计机构之一,持国家建筑行业和市政公用行业(道路、给水、排水、风景园林)甲级工程设计、甲级城市规划编制、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工程造价和工程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等多项资质证书,是国内勘察设计领域综合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现代化设计和管理机制的国有大型设计院。现有职工约850余人,其中各类注册人员170余人、博士研究生10人,研究生学历者约占职工总数的30%,在职人员平均年龄为33岁。我院始终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设计等技术咨询服务,在国内完成各类大中型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6000余项,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重要工程190余项,先后荣获国家级、部级、省级优秀设计成果奖、工程咨询成果奖200多项,省科技成果和科技进步奖63项,国家专利技术6项,并荣获国家工商总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优秀勘察设计院”、“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诚信评价合格企业”等荣誉称号。

我院将为优秀应届生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与激励性的薪酬待遇、健全完善的福利保障、富有人性化的工作氛围以及最好的学习成长机会与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建筑设计 7人

   招聘条件:国内重点大学建筑学专业五年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美术基本功扎实,学习成绩优秀,具备较强的方案创作能力和良好的手绘表达与文字功底,性格开朗,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爱好广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热爱设计工作,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能熟练操作CAD、Photoshop等软件,有文艺或运动特长的、掌握REVIT等BIM软件的优先考虑。

    2.规划设计(城市规划) 3~4人

招聘条件:男,城市规划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为城市规划专业,掌握扎实的城市规划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规划设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交际能力,形象气质好,思路清晰,责任心强,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能熟练操作CAD、Photoshop等软件,有篮球、文艺等方面特长者优先。

    3.规划设计(风景园林) 2~3人

招聘条件:男,风景园林专业硕士学历,本科为园林、城市规划专业毕业,掌握扎实的风景园林规划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园林规划设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交际能力,形象气质较好,思路清晰,责任心强,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能熟练操作CAD、Photoshop等软件,有篮球、文艺等方面特长者优先。

   4.民用给水排水设计 1~2人

招聘条件:建筑给排水、给水排水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为211或985大学毕业,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备一定的建筑、结构、暖通、电气等相关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专业素养较好,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吃苦耐劳,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能熟练操作天正给排水及CAD等软件。

5.电气设计1~2人

招聘条件:建筑电气、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备一定的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专业素养较好,能吃苦耐劳,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能熟练操作天正电气及CAD等软件。

6.暖通设计1~2人

招聘条件:男,暖通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备一定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等相关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专业素养较好,能吃苦耐劳,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能熟练操作天正暖通及CAD等软件。

    7.市政给水排水设计1~2人 (常驻重庆)

招聘条件:男,重庆大学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和长期致力于市政工程设计,愿意在重庆长期发展,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能熟练操作OFFICE及CAD等相关软件,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历者优先。

    8.市政环境工程设计 2人

招聘条件:男,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为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于211或985院校,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性格开朗,有吃苦精神、钻研精神和创新精神,工作责任心强,作风严谨、细致,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熟悉咨询、设计工作,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能熟练操作OFFICE及CAD等相关软件,具有相关领域甲级设计院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9.劳务派遣用工岗位

  (1)助理设计员(给水排水专业) 5人

招聘条件: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具备良好的给水排水专业基础知识和一定的文档编排知识,熟悉行业制图标准,空间想象能力较强,各向视图均能准确定位绘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严谨负责,爱岗敬业,能熟练操作OFFICE及CAD等相关软件。

  (2)施工员 1人 

招聘条件:男,电气工程、自动控制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熟悉建筑合同法和电气自控相关知识,对工程现场电气自控有一定兴趣,能吃苦耐劳,能常驻工地现场,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等相关软件。

  (3)预算员 1人

招聘条件:男,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熟悉建筑合同法和工程造价相关知识,对工程造价管理有一定兴趣,能吃苦耐劳,能常驻工地现场,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等相关软件。

 

   二、招聘流程和应聘须知

  (一)招聘流程

    按要求投递简历ð第一轮初步筛二ð专业笔试ð面试ð体检ð综合评定ð录用ð签订就业协议

说明:应聘生先投递简历,我院对应聘资料进行初选,入围者我院将组织专业笔试和综合素质测评,合格者安排面试和体检,最后我院再根据应届生笔试、面试和体检结果进行综合评定,确定录用者,签订就业协议(劳务派遣岗位人员招聘参照此流程执行)。

  (二)应聘须知

1.本次所有专业应届生的招聘笔试和面试主要安排在湖南长沙进行,凡欲应聘我院的应届生,应确定能够前来长沙参加招聘,并请事先详细了解招聘岗位条件、招聘流程。

2.投递简历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且能够按我院招聘流程参加应聘的应届生,请直接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资料发email至1934018183@qq.com或登陆我院在线招聘系统(http://121.199.22.179/Index.aspx)按格式如实、详细填写在线简历。

友情提示:EMAIL投递简历时必须写明邮件主题,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校名称”

   其他更多信息请查看网站(www.hnadi.com.cn),如有疑问请直接与我院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方式:何先生0731-85166230/85190426

 

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加入湖南省院——设计精彩人生!

上一条:重庆市奕泓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下一条:花样年地产集团2014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