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清华大学大型公共建筑节能和技术服务(广州团队)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大型公共建筑节能和技术服务(广州团队)招聘信息

广州蓝际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声明:本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欢迎热衷节能减排事业的有志青年踊跃投递简历信息,并参与我司安排的笔试和面试环节。

团队简介:

清华大学大型公共建筑节能和技术服务团队自2005年开始开展大型公共建筑节能研究和工程实践服务,先后建立大型公共建筑研究中心(北京)、大型公共建筑系统节能研究所(北京)和广州蓝际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

清华团队秉承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从事大型公共建筑领域的节能服务。团队目前已完成国内外逾300万平米大型公共建筑的节能咨询服务,并通过节能改造实现了超过2亿度电的节能潜力。目前已经完成大量节能诊断工作,包括北京市国家政府机关(人民大会堂、发改委等)办公大楼、美国宾大、日本东京晴海DHC;并与几大地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包括香港太古地产集团战略咨询合作、华润地产、万科地产等。

自2012年开始,清华团队开始在珠三角地区先后与南方电网、广州新电视塔有限公司、华润地产、万科地产以及各大著名电子厂建立起合作关系,目前已经完成了广州塔机电优化咨询、万科深圳总部节能咨询等项目,并在南方电网系列 办公楼内通过能源托管服务实现了400万度电的节能量。为了更好开展珠三角地区的节能服务,2013年初成立广州蓝际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以广州为中心、辐射珠三角地区。

广州蓝际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团队由清华团队主任工程师成员+本地高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构成,团队具有大型国际国内重大工程项目的实践经验,拥有一支擅长既有大型公共建筑系统节能咨询与评估、深入诊断、改造和管理的专业团队。并重点将团队在实际运行调节中积累总结的经验贯彻到新建建筑全过程设计管理当中,同时具备新建项目的全过程节能管理服务,包括设计目标管理和设定、施工调试服务、运行效果评估。

广州蓝际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主要几个方面: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新建建筑全过程节能管理服务,建筑能源管理系统定制服务,建筑节能控制系统研发。

招聘岗位:建筑节能助理工程师

招聘要求:工作地点在广州

 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硕士毕业生

 招聘人数:5~6人;

 专业:暖通空调;

 招聘基本要求:专业知识扎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思维清晰严密,并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 招聘特别要求:能够进行现场测试诊断和分析工作,能够接受中短期出差的工作要求;

薪酬和福利体系:

薪酬体系:基本工资+补助+奖金,工资面议

福利体系:五险一金、个人商业保险、公司福利等

联系人:杜小姐

联系电话:020-62276557 18933948862

邮箱:2495263731@qq.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陈家祠道48号6号楼3层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

上一条:重庆重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交煤气热力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