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广和校园招聘说明


 

 

江苏广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工程造价咨询专业公司,是中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一支新生力量。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依托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诚信优质的专业服务、广泛深厚的客户基础、规范合理的管理机制,取得了初步成绩。我们将继往开来,趁势而上。

广和认为,坚守价值底线、拒绝利益诱惑,坚持以专业能力从市场获取公平回报,是广和获得成功的基石。公司致力于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成为最受客户、最受员工、最受合作伙伴欢迎,最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广和的战略重点在苏南地区。就像我们此刻脚下的土地——苏南,有历史传承,但不拘泥于历史;有人文底蕴,但不沉溺于旧梦。每一分钟都在发生变化,即使这种变化早已让我们司空见惯。就像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人——苏南人,他们可能今天只是合资工厂里的普遍工人,明天就会带着不多的积蓄和满载的梦想开拓自己的企业;他们可能前一小时还在安抚将入睡的宝宝,后一小时就在销售上千万的淘宝店铺给宝贝上架下架。

今天,广和也站在另一个起点,我们不仅为这个城市和企业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我们更在全面探索企业的未来。我们相信,一个卓越的城市和一个卓越的行业从业者一样,无不在内心深处,深藏着下一个梦想。当一般人满足于今天的成绩时,我们已开始下一个梦想;所以当别人开始梦想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到更好。

我们知道,你也一样,并不只是满足于眼前的成功。你要求的,不只是一个职业,而是一个值得为之努力的事业。来吧,加入我们,加入江苏广和,相信这片土地会赐予你无尽的力量。

 

为理想去实现!

 

卓越职业生涯从广和开始

“人才是广和的资本,是广和的核心竞争力”,尊重人,为优秀人才创造一个和谐、富有激情的工作环境,是广和成功的首要因素。自创建以来,广和一贯主张“以人为本”,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倡导简单人际关系,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

广和重视人才培养,对于应届毕业生,我们希望通过企业的努力,培养出一批善经营、懂管理、专业知识过硬、不断超越自我的职业经理人。

 

广和2014校园招聘信息

 “广和2014校园招聘”流程主要包括简历申请、沟通会、笔试、面试、体检、发放录用意向书、就业协议书签署等步骤。具体需求如下:

n   需求岗位信息

土建造价工程师、安装造价工程师

Ø 造价工程师的职责:从事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与合约管理工作

1、 设计前期:前期设计方案测算,为设计方案比选提供建议。

2、招采阶段:编制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参考价,撰写评标报告。

3、履约阶段:进度款审核,索赔与反索赔,根据项目进度协助业主方控制建安动态成本。

4、结算阶段:审核结算报告,撰写项目结算分析报告。

5、其他业主方或者公司分配的任务。

 

n   需求专业类型:(本科及以上学位)

Ø 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工程管理

Ø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Ø 工程造价

Ø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暖通

Ø 其他相关专业

笔试

 

校园沟通

投递简历

录用通知

签订协议

面试

 

广和2014校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n 笔试

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职业认知能力,没有任何专业题目,笔试时间约一个小时。n 录用通知

拟录用名单将在终试结束后电话通知同学,并发放“录用意向书”。就业协议书签署

上一条:河南省发展燃气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深圳市杰能机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