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杰能机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深圳市杰能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深圳市龙岗区联创科技园内,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960万元,经营范围: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机电安装工程设计与施工、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市政道路管网工程设计与施工。

公司成立10年来,与多家大型国企建筑公司、相关房地产开发商、工厂企业等单位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业绩也逐年提升,至2014年年底我司已完成年产值达人民币数亿元。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我们诚聘英才,希望与你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1、给排水专业,5人

2、暖通专业,5人

3、电气专业,5人

4、房屋设备专业,5人

5、工程造价专业,2人

二、任职资格

1、上述5个专业应届大专或本科毕业,身体健康,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有高度责任心。

2、要求熟悉CAD及其他常用办公软件,会简单的设计。

3、本次招聘男女不限。

三、工资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食宿,应届毕业生见习期三个月。

2、本科生见习期工资2600,转正后3000;专科生2300,转正后2800。

3、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保,满足条件的员工在工作满一年后可以迁户口,工作满一年后待遇随能力岗位调整工资。

四、应聘方式

        如有意进一步了解我公司信息可上网查询或实地考察,如有意向入职者请发简历至我公司人事部梁爱明邮箱,我们会尽快审阅并予以回复。

 

深圳市杰能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

联系人:梁爱明  联系电话:13637987122

QQ邮箱:329183687@qq.com

上一条:江苏广和校园招聘说明 下一条:2015年夷陵区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