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区域概况

徐汇滨江地区是上海市“十二五”六大规划重点建设功能区之一,中心城区规模最大、滨江岸线最长、用地最完整、腹地最广阔、启动条件最成熟的地区。规划用地面积7.4平方公里,沿江岸线长度8.4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00万平方米,其中新建约600万平方米,全部新增建筑量中商办文化娱乐类建筑面积约450万平方米。目标建设独具魅力的文化传媒区、国际一流的商务商贸区、充满活力的滨水新城区,成为与巴黎左岸、伦敦南岸遥相呼应的国际新地标——上海西岸。

公司介绍

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300亿元,为区属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全面承担徐汇滨江地区7.4平方公里范围内土地储备与前期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功能开发与招商引资、整体运营与综合管理等职能,全力推动“东方梦工厂”、“西岸文化走廊”、“西岸传媒港”、“华东民航服务中心”、“龙华地区综合改造”等“十二五”时期重点产业项目投资建设。

公司地址:上海市龙腾大道2599号(近轨交11号线云锦路站)

招聘信息

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职责

城市规划师 城市规划 2 本科及硕士 城市规划编制与研究

城市基础设施和景观环境设计管理

综合体、超高层、文化设施等建设项目设计管理

建筑师 建筑学 2 本科及硕士

土木工程师 土木工程

地下工程 2 本科及硕士 超高层、深基坑、异型结构等土木工程的设计管理

机电工程师 暖通、电气 2 本科及硕士 区域绿色建筑标准研究、实施项目机电专业设计管理

助理和实习生 上述及相关专业、艺术设计专业 若干 本科 规划设计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

简历投递:hr_westbund@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规划管理-学校-姓名-岗位”

咨询电话:021-64573603 康主管

备注:欢迎高年级在读同学前来实习

重点项目简介

 西岸文化走廊

由龙当代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等高端文化设施和西岸建筑与当代艺术双年展、西岸音乐节等大型文化共同构成上海最具文化品位和文化气质的滨水区域。

 西岸传媒港

以“东方梦工厂”项目为旗舰,集聚湖南卫视、万达信息等知名文化传媒影视企业,汇集KPF、DCA、MVRDV等设计公司力作,100万平方米区域综合开发,打造国家绿色园区示范工程及LEED-ND金奖。

 华东民航服务中心

由甲级办公、行政办公、商业、五星级酒店和多功能中心等内容组成的47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建筑高度220米,日建设计,通过LEED金奖预认证。

 徐汇滨江公共开放空间

规划占地100公顷,岸线长度8.4公里,结合保留的历史元素打造沿黄浦江最具活力的滨水空间。

上一条:广东德晟建筑设计研究院招聘 下一条:长厦安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