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3日,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二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

由王润之同志主持,支部24名党员参与。

王润之以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起点,通过结合具体实例与会议内容,详细介绍了全会召开对我国的重大意义。他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全会重磅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短视频讲述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支部党员观看纪录片100年重塑山河。该纪录片从地理、基建的角度,通过前后对比国家的发展情况与环境状况,生动展示出我国强大的综合国力。之后,王润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以历史发展为顺序介绍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时间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周围的优秀党员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稿:丁浩

图片:丁浩

上一条:常回首,再更“新”|本科生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举办2021年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