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新闻 >> 正文

我院郑怀礼、崔福义入选全球学者库“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


2022年8月31日,全球学者库发布了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公布了全球前10万名学者名单,其中中国入榜学者数占比9.04%(占第二位)。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郑怀礼教授与崔福义教授成功入选。



据悉,该排行榜是采用论文评分制,在综合考虑期刊质量、论文类型、论文被引用频次、学者论文贡献度等指标的基础上,对学者的每一篇论文进行科学评分,并累积计分来对学者进行评价和排名。该排行榜有助于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陈飞教授在顶级学术期刊《Advanced Materials》(IF=32.086)发表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