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第六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复赛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6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环境与生态学院承办的第六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虎溪管委会邓文卓、机关党委赖炳根、党委宣传部赵深艳、职就中心向章婷、党委学工部黄俊锋、资安学院付彩虹、法学院张雅莹、公管学院包晗。来自12个学院的4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大赛。

图片1

本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自报名阶段便受到广泛的关注,经过激烈的线上选拔赛、学院选拔赛以及初赛,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计算机学院等12个学院的20个班级最终突出重围,进入了复赛。进入复赛的各班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复赛成绩由复赛现场答辩成绩与初赛材料评定成绩两部分组成,各占比百分之五十,总分前十名将进入决赛。经过充分的准备,各班班级均展现出了气宇轩昂的精神面貌,他们的讲述风格各不相同,有娓娓道来的温情陈述,有神采飞扬的激昂演讲,还有绘声绘色的故事还原,活力、自信与风采深深打动了评委与到场的观众。

图片2

“以伍为魂,一起去闯”,工商管理5班同学以初入大学为背景,还原了从初入重大到班级团建再到为同学过生日的场景,充分展示了他们班的团结和凝聚力。“构建学习共同体,扶摇直上九万里”,随着新闻联播的片头曲响起,材料7班以新闻播报的形式开始了他们的班级展示。诙谐幽默的话语和生动的展示吸引了观众和评委的目光,也展现了他们傲然的凌云壮志和可贵的拼搏热血。辩论赛捧杯,篮球场称雄,同时也是班歌班旗和十佳班级的全院第一的工商管理1班以鼎为基,工商二字融入其中,做成了简洁却意义丰富的班徽,为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青春气贯长虹,进取压倒苟安”,土木14班将班级化作工地现场,全班带着小红帽化身工地上的打工人生动有趣地展示活跃了会场气氛。“环境育乔木,森森华夏粱愿做其一棵,昂扬荫故乡”,环境六班以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个季节串联班级展示,同时加入了舞蹈,体育活动和合唱,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IMG_20201206_145736

IMG_20201206_145634_1

或匠心独运,或温馨浪漫,或言简意赅,或意味深长,二十个复赛班级充分展现了追求卓越,团结向上的班级风貌,揭开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班级生活。

经过激烈角逐,所有班级展示完毕,根据各位评委的打分,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07班等10个班级晋级决赛。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电气04班等10个班级获得重庆大学第六届新生十佳班级评选大赛的“优秀班级”称号。

图片3

撰稿:曹名星、胡源浩

摄影:王贵川、朱峰男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2018级举行“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