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15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俞佳遥


大学成长故事:

我大学的成长最离不开的一个词便是学生工作,我也就围绕着学生工作来谈谈我的大学的成长故事。

我的大学学生工作的第一步,是从辅导员助理做起的。我一直信奉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此在当时军训时期我便自我推荐,向我的年级辅导员朱丽萍老师提出做她助理的申请,一开始我也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但我依然还是坚持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随着工作的开展,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的我还是被辅导员所赏识,助理的身份也随之确定下来。大一时期助理较少,许多工作也是第一次着手去做,加上还有学业和班长工作的重任,压力一直让我的神经紧绷,但随着而来的也是个人的成长,之后的工作便熟能生巧了。在此我也真心的感谢我的辅导员朱丽萍老师,没有她的赏识与认可就没有我之后在学生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

大一暑期参与了学院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与团委学生会科协社联的优秀学生干部们一起前往川西做社会实践活动,一路上感受到了学生会能够给予的充分成长与锻炼。

大二开学,我便加入了学生会体育部中,作为其中一名主要负责人,开展体育部的工作:运动会、篮球比赛、游泳比赛等等,并且指导部门大一的干事们做工作,这一年是我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一年,我也懂得了责任与领导的真正含义。

大二暑期再次参与了学院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这一次我作为团队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带领着整个团队优秀的完成了既定的任务。

大三开学,成功竞选成为城环学院学生会主席,一直担任至今。更高的平台也认识了更高水平的同龄人,各个学院的主席以及校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都让我意识到了自己还有许多薄弱之处,打造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是我接下来需要做的重大任务。

个人简介:

俞佳遥,男,中共党员,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本科生,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环2班班长,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环本科学生三支部组织委员,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重庆大学第四届可持续建筑环境”暑期英国培训项目成员,第八届“建筑与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SuDBE)志愿者,重庆大学五彩石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组织并参与2016年7月大学生“下三乡”暑期社会实践:重走长征路,组织并参与2017年7月大学生“下三乡”暑期社会实践:心系绿色丝路,感悟红色川峡,在校期间专业成绩良好,大一学年综合测评:86.11专业第2名,大二学年综合测评:90.20,专业第6名,大三第一学期综合测评:92.90专业第5名,累计获得重庆市普通高校优秀学生会干部1次省部级表彰;获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甲等、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乙等,重庆大学格力一等奖学金,重庆大学前卫克罗姆奖学金一等奖等8次校级奖学金;重庆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大学体育先进个人、2017年重庆大学学生游泳比赛男子仰泳50m第三名,重庆大学寒假招生宣讲先进个人等18次校级表彰及奖励。

F47BBA49DC167F50A65072A52864D05F

下一条:学生风采—15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徐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