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宜昌市夷陵区环保局人才引进公告


 

 夷陵区位于风景秀丽的长江西陵峡畔,也是举世瞩目的三峡大坝和葛洲坝工程所在地,是宜昌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经济最强的县市区,也是湖北省经济十强县市区之一,2014年财政收入达到36亿元。夷陵区不仅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而且交通极为便利,水陆空通达,县城小溪塔距宜昌市主城区仅15公里,三峡机场、宜昌动车站只需半小时车程,沪蓉、沪渝高速穿境而过。

夷陵区环境保护局系统现有125人。局机关内设12个科室,下辖夷陵区环境监察大队、夷陵区环境监测站、夷陵区环境污染防治项目管理中心、夷陵区环境保护研究所(与监测站合署办公)等4个二级单位。

夷陵区环境监测站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本区内的环境监测工作。2015年拟引进211、985高校本科以上,或者一本高校硕士以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及独立学院等毕业生),专业为环境检测或化学分析1人。

夷陵区环境污染防治项目管理中心是副科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经费由财政承担。辖4个污水处理厂,5个垃圾填埋场。主要负责辖区污染防治项目立项、申报、建设、运行管理。2015年拟引进211、985高校本科以上,或者一本高校硕士以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及独立学院等毕业生),专业为环境工程1人。

联系单位:夷陵区环保局

联系人:黄风云

办公(传真)电话:0717-7822567、0717-7820693

网址:http://hb.10.gov.cn/

上一条:徐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物业维修空调技工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