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韵环保招聘


 

我重庆天韵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底,我公司是以治理生活污水、各种工业废水、大气污染、工业粉尘、固体废物、噪声为主的专业环境污染治理公司。及“三同时”备案材料、标准化达标,等相关报告的编制。公司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以科技成果产业为经营宗旨。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公司欢迎你的到来。

联系人:费老师。联系电话:13032319531

 

招聘要求:

一、招聘职位:环保工程师

二、招聘人数:3人

三、岗位职责:1、负责废水、废气、固废、噪声等环境工程工艺方案的设计,三同时环境设计报告及工业企业标准化达标报告的编制;2、负责项目专业设计;3、负责招投标技术文件编制;4、负责相关专业的外部协调。

四、岗位要求:1、给排水、环境工程相关专科及以上学历;2、能独立完成工艺设计;3、熟悉环保设计相关规范、熟悉常规工艺计算、常规设备选型、常规平衡面布置及土建条件;4、熟练运用CAD等常用软件及办公软件;5、勤奋好学、品学兼优;有上进心和责任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五、年龄:不限

六、性别:不限

七、工作地点:重庆

八、工作性质:全职

九、薪资待遇:面议

十、工作经验:二年以上本市户口会驾驶者优先

上一条:物业维修空调技工校园招聘 下一条: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春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