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0.10.14 明日招聘信息


1.华西集团组团招聘

“秉德从道,善建天下;善建者,华西”,四川省属A级骨干国企【华西集团】2021届“善建者”校园招聘会将于2020年10月14日(周三)下午14:00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18室举行,华西集团带领下属十余家优质子公司参加,提供建筑学/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测量/机械/质量与安全工程/市政/给排水/道路与桥梁工程/钢结构/建筑材料/电气/暖通与消防/设备管理/机电工程等建筑工程类专业,以及金融/财务/会计/税务/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投资/资产/市场营销/法律等职能管理类专业,共计上百个职位,期盼您的到来。

2. 迈进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现场面试!迈进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来啦!

[太阳]迈进集团是一间综合性的国际工程顾问咨询公司,于一九五五年在澳洲成立,目前己遍布全球十六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4,500名雇员。集团之业务遍布澳大利亚和亚洲地区各主要城市包括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曼谷、胡志明市、吉隆坡、以及英国等地。

【公司官网】IMG_257www.meinhardtgroup.com

【宣讲时间】2020.10.14(周三) 19:00-21:00

【宣讲地点】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二楼大报告厅

【招聘岗位】助理电气工程师|助理暖通工程师|助理结构工程师|助理岩土工程师|助理桥梁工程师

【福利待遇】员工旅游、部门活动、提供住宿、午餐补助、健康体检、每年加薪、七险一金、绩效奖金、人才安居、节日福利、生日惊喜、带薪年假、办理深户、专业培训

【招聘热线】0755-82978490

【投递邮箱】HR@sz.meinhardt.com.cn

简历名称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请附上成绩单

3.港力环保2021届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重庆市首家新三板挂牌环保企业(股票代码:833162)

重庆市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

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

重庆大学学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清洁生产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2014年荣获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称号、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十强企业称号;2015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7月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3162),成为重庆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与重庆大学共建学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被重庆市经信委等5部门授予“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17年被重庆市金融办遴选为第一批15家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之一,被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授予“十佳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8年被遴选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为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牛羚企业);2019年获批设立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入选首批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

公司拥有重庆市环境污染治理废气、废水甲级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工业废水一级、生活污水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实现了从前期咨询、环评、设计、施工、运营业务的环保全产业链覆盖,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

招聘岗位:

一、环评技术员

工作职责:

1、承担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竣工验收、排污许可等报告的编制工作;

2、负责对接业主、环保部门和专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专业要求:

水文地质学、地下水相关专业、地表水、环境空气类研究方向(模型预测)、环境规划类。

二、水土保持技术员

工作职责:

1、承担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类报告编制工作;

2、负责对接业主、水利部门和专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专业要求:

水土保持类

三、土壤环境调查及修复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场地环境调查各阶段的工作,场地进行勘查,布置采样,编制报告;

2、负责公司土壤修复项目的执行;

3、负责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沟通协调;

4、负责修复工程资料的编写、收集、整理及验收工作;

5、负责修复工程投标方案、修复方案和施工方案的编制;

6、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专业要求: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水文地质、分析化学、土壤科学、岩土工程

4.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HYM0V7S(3)F8{X3U5{5KS6

5. 江西省人才引进重庆站引才活动

将于10月14日9:00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招聘大厅举办,共有49家企事业单位招贤纳士,其中高校18家,研究院所3家,事业单位6家,民营企业22家。以有色金属产业为主,涉及航空、教育、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医疗医药等多个领域,合计岗位需求4409个,其中博士岗1828个,硕士岗728个,本科岗1853个,最高年薪120万。参会人员我们将提供每人50元用餐补助。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加入微信群进行了解。

R2]T`RJ}W$M~RI}JZO(Z}6J

6. “远航计划”

J2$8ZFWT]L`5J9YPJCRTDEH

职就中心将于10月15日14:30,在a区团结广场面向全校学生,举办“远航计划”之“重庆大学首届就业嘉年华暨职业领航月启动仪式”大型户外的就业指导活动。

活动具体包含七个就业指导板块,具体内容含:职业测评报告解读、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简历诊断与修改、结构化面试路演与观摩、无领导小组讨论路演与观摩、职场形象指导及证件照拍摄、求职解压疏导。

中兴、长安、中建八局、重庆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小康工业、农业银行、重庆出版集团等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领导及hr、校内就业指导骨干教师到场指导。

7. 国贸股份2021届宣讲会-重大站

供应链、地产、金融多元布局

世界500强,稳健国企,岗位遍布全国!

【宣讲时间】:10月13日晚19:00

【宣讲地点】:B区二综415

现场抽奖:星巴克礼品卡、小米口袋打印机、华为手表!!!

到场就有精美伴手礼人手一份!更有超多互动奖品等你来拿!

宣讲会后现场收取纸质简历+1分钟面试

晚上7点,B区二综415不见不散!

8. 碧捷(广东)洁净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重庆站

【招聘岗位】4大类,80+岗位

【重庆大学宣讲会第一场】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4:00-16:00

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二楼多功能厅

【重庆大学宣讲会第二场】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9:00-21:00

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7室

网申链接:https://sc.hotjob.cn/wt/ecolite/mobweb/v8/index

碧捷2021校招答疑QQ群:1151612407

上一条:2020.10.15 明日招聘信息 下一条:牧羊2015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