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康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物业维修的招聘简章


 

重庆康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22日,是重庆市地产集团骨干开发企业——重庆康田置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元,具有物业管理二级资质和房地产开发三级资质,主要从事物业管理、物业顾问服务、资产管理和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主要从事对重庆康田置业有限公司自主开发项目的物业管理以及固定资产经营工作。目前,公司接管物业项目8个:康田漫城、康田凯旋国际、康田紫悦府、康田漫香林、康田西锦、康田蔚蓝海、康田国际企业港、康田西宸中心,承接物业约116万㎡,实际管理约50万㎡。

现有在岗员工200多人,其中:物业管理、工程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骨干人员近30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20人;项目管理团队持物业经理或物业管理师上岗证书,多数具有世界五大行、知名物业企业3年以上从业经验。

此次,面向贵校招聘2名毕业生,从事物业维修空调技工,岗位要求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对于这2名员工,公司设定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公司工程主管(项目部)。

                         

  重庆康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条:牧羊2015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