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部工作业务培训暨支部书记例会


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上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春季第一次支部工作培训暨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赵楠老师主持。

第一阶段,会议开展了支部工作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围绕支部管理工作展开。赵楠老师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重庆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要求各支部提高对工作规范性、科学性的认识,对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学生、资料管理以及创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第二阶段,会议对2022年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2023党费设置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反馈,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重庆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的要求,指出了支部尚存在的欠规范之处,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

第三阶段,赵楠老师就支委们在支部管理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答疑和反馈,参会同志们也交流了工作体会和心得。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迎疫攻坚我先行——环境硕士三支部开展“迎‘疫’而上,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