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支委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委员业务本领、履职能力,提升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10月27日,环境学院召开支委培训会,开展支部会议的规范化组织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员王玉琴老师做专题讲座,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赵楠主持。

王玉琴老师从支部会议组织存在的问题入手,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对于支部会议规范化的要求以及支委在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应该承担的重要责任;随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规范管理的工作模式,重点介绍了会议组织、支委分工、会议记录和纪要撰写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之后,王玉琴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建系统、党委党校网络信息平台和党员发展系统的使用情况。

参训支委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不仅提升了支委们的责任意识、政治意识,也提高了党务工作的业务素质和水平,对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具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支部书记讲党课: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内涵 共建美丽中国美好明天——本科生四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环境在行动:市政硕士四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