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1年10月19日中午1点,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09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环境与生态学院副院长阳春、本科生三支部书记赵楠、本科生三支部副书记吴鑫、2019级辅导员王超、本科生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三支部副书记吴鑫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阳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亲切问候了本科生四支部的全体党员。他指出,党支部成员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Cache_1f348aa626e21591

(图为阳春副院长讲话)

接下来,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王超、周春宇为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四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成员。随后,本科生三支部书记赵楠与大家作了交流。

IMG_20211019_130658

(图为吴鑫同志主持大会)

最后,2019级辅导员王超作为新选任的本科生四支部委员发言。他表示,本科生四支部是新支部,但主要成员均来自学院的全国样板支部,支部成员要继承原支部的优良传统,同时也要向学校和学院的样板支部多多学习,开拓创新;支部成员之间要相互支持多多思考,共同促进支部堡垒作用的发挥。新支部是新的挑战,支部建设工作多任务重,包含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党员材料管理和党员作用发挥等众多内容,希望大家保持热情,乐于奉献,积极参与支部建设。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上一条: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硕士一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