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10月14日环科系教工党支部在环境馆306环科系教研室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杨永川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张利兰同志对上一届支委会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在大会上做了述职报告。全体支部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支委会的工作报告,随后杨永川副院长在听取了大会报告后对支部本届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肯定了支委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杨永川同志指出,环科系教工党支部是小而精悍的支部,在实践党的各项学习要求上能做到认真落实,学校效果良好。杨永川同志希望环科系教工支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发扬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ea75b1ddaa32fa325e0675ffcb3cb04

随后,大会正式开始换届选举工作,选举过程由宋福忠同志担任监票人,林衍和李东同志担任计票人。大会选举出卢培利、张利兰、柏宏成、黄川四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委支部选举大会过程规范透明,选举结果有效,符合选举工作规范。在随后的第一次支委会会议上,张利兰同志被选举为支部书记。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硕士二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