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硕士二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21日下午5:00,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二支部于B区二综315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月婷同志主持,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宋福忠应邀出席。

会议伊始,范月婷同志对本支部的主要情况以及上届支委会工作情况进行报告。范月婷同志主要对支部组成、支委会组成、支部职能、支部建设、支部党员教育及管理、支部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了支部组织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等特点,同时也强调了如学习党史的针对性、持续性、深入性不够以及支部党员同志联系不够等实际问题,希望今后支部能着重关注并及时解决。

IMG_4333

(图为范月婷同志主持大会)

随后,范月婷同志主持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依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大会选举了叶志洪、代志楠、扬秀英、罗智博、雍玲丽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成员。

IMG_4343

(图为计票员、监票员计票、唱票)

紧接着,宋院长针对上届支委会工作情况及换届大会开展情况给出相关建议。宋院长强调了“支部是凝聚人心的战斗堡垒”概念,并要求支部成员要有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希望支部各同志在优秀青年教师的带领下能够更加专心科研、认真学习相关党的理论知识,为今后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环境学院环境专业博士生一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