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环境专业博士生一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21日晚上19:00,环境学院环境专业博士生一支部在B区二综507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袁淑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环境专业博士一支部党委委员、环境学院副院长杨永川同志应邀出席。

杨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工作提出希冀,他指出,希望支部能够多组织特色活动,立足专业背景,将支部建设与国家战略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带头作用,推动师生、专业共同发展。

会上,上届支委会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上届工作报告。汇报阐述了支部在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进步,也提出支部工作需在增强党员凝聚力、丰富支部活动等方面再加把劲,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将支部工作进一步做牢做实。

随后,大会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环境专业博士生一支部支委成员由刘元元、袁淑培、王共磊、贺嫱。环境专业博士生一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在刘元元老师的主持下,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明确各支委工作内容,并对党支部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硕士二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