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10月21日下午16:30,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三支部于B区二综308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大会,支部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宋福忠同志应邀出席。

首先,郑豪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郑豪同志从“组织建设”“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分析,并对下届支委提出了相关建议。郑豪书记指出,我们要善于利用新媒体技术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微党课,微信群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提高党课教育的生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系统性。同时,要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形式,适当开展户外的组织生活会。

图1郑豪同志作工作报告

随后,郑豪同志主持进行支部换届。根据重庆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选举马锐、王会丽、王茜茹、刘晨露、周敏5名同志任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环境硕士三支部委员。

图2换届选举唱票

之后,宋院长针对支部换届大会开展情况和支部建设给出相关建议。宋院长指出,支部要严格工作流程,形成战斗堡垒。研究生党支部要区别于本科生党支部,要通过政治学习、专业学习提升自身能力,要善于思考问题的本质,要形成“真学、真讲、真做”的个人追求。

图3宋院长指导换届工作

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三支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10月21日晚18:00,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三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王会丽同志任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三支部书记,马锐同志任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由刘晨露同志任组织委员,周敏同志任宣传委员,王茜茹同志任纪检委员。王会丽书记从加强党团联动、丰富理论学习形式等方面作了发言,并对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建立“样板党支部”为新的目标,并勾画依托“互联网+红色赛道”、“挑战杯红色专项”“红岩先锋”等创新形式实现支部组织特色建设。

最终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三支部支部委员会圆满结束并书面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批和备案。

上一条:环境学院环境专业博士生一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硕士生二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