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硕士生二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14日晚上19:00,重庆大学环境学院市政工程专业硕士生二支部于B二317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市政硕士二支部前任支部书记王黛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环境学院副院长吴正松同志莅临出席。

会议伊始,由市政硕士二支部前任支部书记王黛瑶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上一年的党员发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及支部现存问题等。

市政硕士二支部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严格按照《重庆大学党支部换届工作手册》工作程序,选举出刘彩虹、胡晶晶、聂辉、赵林、陈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最后,吴院长和支部书记刘彩虹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对新一届的支委委员表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未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市政专业硕士生二支部在换届工作中公开、公正、透明的工作原则,充分弘扬了民主精神,为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提供了思想保证。

上一条: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环境学院市政硕士五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