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 “立德树人”工作推进会


 2020年4月10日下午三点,环境学院在机电楼513会议室召开“立德树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主持,院长何强、副书记高微、副院长杨永川,各系系主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强表示,我们要深入认识“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性、新内涵和工作范畴,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有机结合统筹推进。

 随后,蒲清平介绍了学院“立德树人”总体工作方案,鼓励教师担任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引导带领学生适应国家创新发展趋势,解决高水平的创新问题;鼓励教师牵头承接国家级规划教材和精品课程;鼓励教师申报教改项目和相关奖项;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生社会组织和公益志愿服务的指导。学院将设立“立德树人”和教学改革项目进行资助;统筹协调,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和相关辅助培训工作,凝聚全体教师实现“培养学生、成就老师、发展学科、推动学院”的目标。

 之后,高微同志通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和就业情况;并主持对《环境与生态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细则》和《环境与生态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进行了修订。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 | 雷神山医院建设背后的故事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来自“战疫”一线白衣天使的线上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