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检查及整改专题工作会议


为加强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及监督,2021年11月24日下午,环境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检查及整改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宋福忠副院长主持,涉及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福忠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检查及整改工作的内容。他强调,本次检查和整改是为了加深对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相关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加强学校科技监督,强化守规矩、重绩效、讲诚信的良好科研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项目组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各项目组通过自查和学院检查及整改,落实项目任务书履行情况,专项经费使用情况,项目数据、资料等过程管理情况等。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深入分析原因,并按照有关要求彻底整改,进一步提升学院科技创新管理能力。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评审政策解读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2篇论文获评“《中国环境科学》2020年度优秀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