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新闻 >> 正文

高邮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韩峰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年7月1日上午,高邮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韩峰、高邮市城南经济新区经发局办事员万红艳、扬州市海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安伟来我院调研交流,宋福忠副院长、许劲教授、叶姜瑜副教授、郝梦冰老师参与了交流会议。

d26f4a9a971034eab4be378d4528269

宋福忠副院长首先向韩峰副书记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优势、科研水平、产学研合作情况等。

韩峰副书记详细介绍了高邮市的基本情况和高邮市经济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目前与高校已经取得合作的情况等。此次来到我院,希望能在环境工程、生态学及给排水等领域与我院达成技术研发、科技服务方面的深入合作。

海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安伟与许劲、叶姜瑜两位教授重点探讨了微生物在水体净化过程中关键技术突破等企业发展难题,并初步达成技术合作意向。

双方就科技成果到高邮转化、科技人才到高邮创新创业以及其他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具体探讨,建立了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硕士丁昊杰在自然指数期刊ES&T上发表封面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