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迎检工作布置会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通知》(教发厅函[2022]11号)以及学校召开的“教育部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会暨重庆大学迎检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我院于6月15日上午在白楼F101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迎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分管副院长吴正松组织,实验室全体成员参与。

吴院长表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就是为学校安全稳定、社会安全稳定做贡献。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二要端正思想态度,做到亲自检查,亲自督促整改;三要务实工作,对标《检查项目表》查漏补缺;四要强化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形成习惯,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及时落实整改,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undefined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成功承办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及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