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科学与工程系疫情期间召开线上师生交流会


 

针对此次疫情对学生学习、心理、情绪等的潜在影响,为更好地引导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本科同学适应疫情形势、配合疫情防控、树立远大理想、夯实自身学习,11月24日下午,生态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了线上师生交流会,杨永川教授等20余名教师与2020级、2021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本科生参会,会议由2021级班主任庞明月老师主持。

65965

首先,系主任李宏老师从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及实习实践和学生去向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提醒同学们要趁早树立人生规划,明确人生目标,并积极付诸实践。针对本科生开展创新实践,李宏老师也介绍了往届同学的科研选题及成果状况。最后,李宏老师就疫情期间的信息获取、疫情防控、自我调节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沟通。

8547A

随后,同学们就目前的专业课学习中的学习兴趣、学习难点以及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等与老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生态系数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和关心的课程选择、重难点课程等进行了逐一回复,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加强与老师、同学们交流,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时光。

F5D9

此次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对同学和老师们的学习、工作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希望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能拓宽疫情期间师生交流的渠道,及时化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成长困惑。生态系师生也一致认为,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师生同向同行,定能共克时艰。

上一条:重庆大学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首届环境学科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一带一路国家水、能源、粮食和生态系统安全”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