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项目培育组莅临环境学院指导工作


2022年4月8日上午,本科生院副院长罗远新带队,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波、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鹏飞、研究生院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冯斌、科发院横向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雨果、本科生院学生创新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翔、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李天洋和本科生院创新管理办公室秘书董玲巧一行到环境与生态学院调研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展。学院何强院长、阳春副院长、宋福忠副院长、高微副书记、杨永川副院长、各系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互联网+”项目培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永川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817

杨永川从前期比赛宣传、项目组织、项目培育等几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强调环境学院高度重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依靠多平台多层次开展项目培育,重点深挖种子项目,锤炼参赛项目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801

罗远新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的工作成效,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学院应该既要重视项目数量,更要提升项目质量,特别是在国际项目上要加大动员力度,有目标有方案,实现质与量的突破。

张翔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指标分配,他表示环境学院目前的重点培育项目立项数量名列全校第二,要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把握即将开启的各项路演训练营机会,在量的基础上做到质的提升。

杨波详细介绍了国际项目的参赛条件,并对参赛要求等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环境学院在国际项目这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尽可能充分挖掘国际交流合作资源、广泛邀请国外高校优秀学生、积极动员来华留学生参赛。

陈雨果针对产业赛道项目提出,环境学院与头部企业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建议学院抓住机遇,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408161110

会议最后,何强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争取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上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培训暨经验分享系列讲座(三)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培训暨经验分享系列讲座(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