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4月6日上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在环境馆2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4月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院长何强以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微主持。

会上,高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重庆市高校学生在清明节期间离渝外出情况以及学校对返渝师生“一人一策”“分类管理”等相关要求。

何强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十分严峻,各系要主动、有意识的做好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各系要做好文件的通知、传达,组织老师们学习。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机构,由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教师工作组、教学工作组、离退休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后勤工作组、督导检查组组成,各小组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开展的疫情防控每日健康打卡,各系要做好督促,全院师生要严格落实。

蒲清平强调,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一是要思想统一。我们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二是认识到位。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地方,任何疏忽大意都将导致严重后果,更应严格管控。三是责任落实。各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把每日健康打卡落实到位,做好常态化、长期化思想准备。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培训暨经验分享系列讲座(二)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培训暨经验分享系列讲座(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