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2021年3月3日上午,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王峰青副总工程师、科研创新部程银、水务股份刘轶主管、三峰科技喻本宏副总经理、杨川部长一行来我院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开展合作洽谈。我院何强院长、时文歆教授、古励副教授参加了座谈,双方对今后发展与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5705a0952d0cdde461cf98735909ac2

何强院长对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科技合作意向。王峰青副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在长江流域水资源与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合作的方式。随后,双方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对公司需求及与学院科研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相互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技术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洽谈会,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校企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实现校企双方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庞有师教授和陈育民教授等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