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城环分会成立


    2019年6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校友会的主题是“重温初心 大有可为”——喜迎重庆大学九十华诞。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工程学部副主任胡友强,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出席了本次年会,深圳校友会会长应宪、广东校友会会长张润全,还有广大粤港澳校友、兄弟校友会嘉宾等共计600余人。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副书记高微、副院长吴正松、刘猛,原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宗仁和教师代表杨永川、李楠、唐亮等出席会议。

    上午11点,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2019年年会正式开始,年会由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包学平主持,包秘书长向大会做了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并对优秀校友工作者、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成员做了表彰,随后举行了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土木分会、经管分会以及城环分会的成立仪式。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书记、深圳校友会应宪会长向城环分会授牌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致辞

               

城环分会会长宗启锋发表感言

   城环分会的筹备伊始于2019年1月,在环境学院蒲清平书记、何强院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拜访了深圳校友会,并和部分校友举行了座谈会,学院领导提出成立深圳校友会城环分会的建议,得到深圳校友会应宪会长的大力支持。在深圳校友会的支持和学院的配合下,城环分会正式成立。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深圳校友会会长应宪共同为城环分会揭牌,城环分会由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启锋担任会长,金钊、张德浩、包俊、林涛、田桂中、刘应明、段江河、吴雅彬、李孟春、候运波、卢观彬担任副会长,宋彦忠担任秘书长,吴雅彬(兼)、苏东旭、杨德位、苏志峰、张华伟、王鹤永担任副秘书长;杨辉、肖志华、邱宏俊、党清平、莫亚平、姚晓斌、刘健、高彩魁担任理事;秘书处还有徐凤林、张东昌、刘阳、魏郁杰、叶锦波等校友。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城环分会校友合影

    蒲清平书记向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并在成立仪式上致辞,蒲书记首先对深圳校友会城环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城环分会成为校友与校友沟通的纽带,校友与学院联系的桥梁,城环分会班子要履职尽责,把分会建设成为组织好、交流好、发展好的“三好”分会。蒲书记特别感谢城环学院在深校友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以应宪会长为代表的校友长期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院献言献策和捐资助学,设立深圳校友奖学金、越众奖学金等,应宪会长在年初得知学院三教楼维修改造短缺资金时,慷慨资助壹百万元,广大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虽然学校为加强学科建设,对相关学科进行了调整,现在学院名称也发生了变更,但是不管学院名称如何变更、学科和专业如何调整,城环学院与校友们的这份情谊永远不会变、城环学院与校友们的这份纽带永远不会断,B区第三教学楼依然会在那里默默守候,期待校友们的归来!

    随后,城环分会会长宗启锋在会上做了表态,他将带领广大在深的城环校友们,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嘱托、不辜负广大校友的信任,把分会建设好,发展好。

           

合影留念

    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城环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校友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学院也计划在国内其余地区相继成立校友分会,把校友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条:我院给排水78级校友张润全先生向母校捐赠壹佰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