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环境学院艺术团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增强学生文化素养,夯实学院文化艺术工作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0年10月27日晚,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艺术团2020-2021学年第一次例会在虎溪校区D1242教室召开。艺术团指导老师于传洁,艺术团团长梁梓琪,2019级艺术团骨干成员及2020级艺术团成员共同参加本次例会,本次例会由艺术团副团长王鑫琦主持。

梁梓琪首先对刚刚加入艺术团的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艺术团的新兴力量充满了期待。她表示,初生新芽的艺术团需要大家共同的精心呵护。看着越来越多的同学愿意展示自己的长处,在各种舞台上表现自己,感觉非常高兴。希望每个人在艺术团的经历在大学和青春篇章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团长 梁梓琪

于传洁对艺术团组织架构和初心使命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艺术团负责学院的大型学生文艺演出,如迎新晚会、告别虎溪等各类晚会。配合学院各部门的相关文艺工作,旨在提升学院艺术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及能力。根据学院实际需求,下设舞蹈组、话剧组、主持组、音乐组、礼仪组五个部门。艺术团才刚刚成立2年,还在逐步建设的过程中,看到一批新鲜血液注入,坚信这个大家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发展的更好。他强调,艺术团不仅要服务于学院艺术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文艺展示的平台,还应该迈向社会,展开一些公益演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此外,于传洁对迎新晚会节目要求进行了阐述。准备一个节目需要时间和积淀,有时在短期内并不能看到成效,但大家应当依旧抱着热情完成。注意每一件小事,重视每一个细节,始终保持一种谦逊学习的态度,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打磨出高质量作品。

指导老师 于传洁

艺术团新成员纷纷进行自我介绍,尽快熟悉各位成员,积极加入到之后的迎新晚会节目排练中。2019级成员回忆大一生活,分享亲身经历,以“过来人”身份对弟弟妹妹表达欢迎与期待。朝气蓬勃的2020级成员也希望可以在文艺道路上与艺术团共同成长,一起前进。

最后,艺术团成员根据自己的特长,加入艺术团各组积极讨论迎新晚会的节目形式,编排节目内容,希望可以在迎新晚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2019级艺术团成员分享

2020级艺术团成员与于老师进行交流

音乐组 舞蹈组

本次例会在积极热闹的讨论氛围中接近尾声。这次例会,不仅让大家看到了未来的新鲜血液,也让每一位艺术团成员都更加明确自己加入艺术团后的目标,更了解艺术团的各项职能。以艺会友,双向奔赴!已经两岁的艺术团期待可以和每个人共同走花路,未来华章皆可期!

艺术团合影

文稿:梁梓琪、张帆

摄影:孙爱、张帆

上一条:我校学生化学协会成功申得美国化学会专项资金 下一条: 19级给排3班“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