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19级给排3班“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三班的第一次班会伴随着一场清晨的小雨正式向我们走来了!会议首先是班长刘晋廷发言,介绍了我们这次班会的主题,分享暑假见闻轶事。接下来是班主任皇甫小留老师作了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未来三年的时间里将陪伴我们走过学习生涯。然后是我们的学生班主任18级郭彦伽学姐发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我们,给予指导。

下面是由每位学生上台发言介绍自己的暑假生活,同学们的暑假还是十分多姿多彩的。有的同学在假期里学习驾照,并经历了科一科二等考试,成功拿到了驾照;有的同学在假期里选择去西安、三亚、湘西等这些地点去旅游观光,进行漂流活动,放松自己;有的同学在假期里还与许久未见的好朋友聚餐,升华友情,加固情谊;还有的同学做了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参加暑期实践活动,参加守护后方志愿活动等等,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其他的同学也有在做家教,开奶茶店等,尝试着一些新鲜的事物。总之,同学们的假期活动还是十分丰富的。

在学生分享完后,我们的班主任皇甫小留老师也进行了分享,假期主要在做PPT和备课中。我们的学生班主任老师也进行了活动分享,学姐假期参加了志教活动,既有乐趣也有意义,十分满意。最后我们的辅导员王丹云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我们的班会到此就圆满结束了,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分享。

撰稿:白媛媛

上一条:重庆大学环境学院艺术团召开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19级给排2班“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