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19级环境工程2班“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20209121330 环境与生态学院19级环境工程二班在D1149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以“暑期见闻分享”为主题,由孙志成同学主持,除了本班的同学之外,教师班主任邵迎老师、辅导员王丹云老师、学生班主任张婷学姐也都出席了本次班会。

  班会第一项是开学注意事项,新学期开始,学院将恢复晨曦、星空计划、以及每日的查寝和每周的寝室卫生检查,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调整作息,尽快适应新学期的节奏。还有一些包括入党、评奖评优、推免研究生的注意事项。

  第二项是本次班会的重头戏,由每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暑期见闻,大家的暑期生活都充实而精彩,有同学去学驾照、有同学去当家教、还有同学留校做实验、去环保单位实习、出门旅游、自驾游等等。在此过程中,班级的同学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每位同学都回顾、反思自己的假期生活,便于提前为接下来的假期做好规划,为今后的考研或是就业提前做准备。


  接下来,由班主任邵迎老师上台发言,邵老师提醒同学们珍惜时间,尤其要注意课堂的时间,除了专业课之外的考研内容大部分都集中在大一、大二的课程中。随后学生班主任孙婷学姐上台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假期的经历以及大学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经验。


  最后,班长提醒同学们不要被过去的事情所困扰,珍惜当下,放眼未来,要尽最大努力向着目标前进,同时也要尽早做好生涯规划,明确自己的人生道路。本次班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孙志成

上一条: 19级环境工程3班“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下一条:19级环境工程1班“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