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19级环境工程1班“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202096日上午9点,19级环境工程一班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51教室举行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由班长何西组织,班主任马华带领,共27名同学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暑期见闻和感受,谈到了旅游、学车、兼职、学习等内容。其中有同学几乎整个暑假都在学校做实验,也有同学几乎整个暑假都宅在家里;有同学在旅游时坐车被别人收了高价,也有同学到超市做暑假工感受到钱来之不易。同学们分享完后,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以前的经历,比如从电视剧中得到一些人生道理,为了去国外后交通方便而学车,为了研究水库的同时保障自己的安全而学游泳。老师讲到的内容生动有趣,非常亲切。

  通过此次分享暑期见闻的班会,同学们的关系更加亲近,也近距离和老师进行了交谈。从他人的事情中获得启发,从而对自己今后的规划与想法有了新的认识。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也深深地刻在了同学们的心中,终生受益。

撰稿 邬雅淅

上一条:19级环境工程2班“暑期见闻分享”主题班会 下一条:关于2020年重庆市高校文明寝室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