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启示

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主要从事城市规划、市政公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设计与技术咨询工作,目前持有城市规划甲级、市政公用行业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文物保护规划专项甲级资质以及工程咨询甲级资格证书,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工种齐全。经过二十多年来在城乡建设规划设计和咨询方面的不断积累以及业务的不断拓展,我院已成为河南省一流的科技型设计企业。详情请登陆我院网站(www.hnghy.com)查阅。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我院拟招聘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专业(城市燃气、热力、采暖通风与空调方向)、给排水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道路、桥梁专业、城市规划专业、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工民建专业、建筑学专业应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

要求:

1. 学历: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

2. 能力:在校学习成绩优良、掌握较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能熟练运用CAD等设计软件;

3. 品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我们殷切期盼有志之士的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人:武冬玲

联系电话:13503813052

办公电话:0371-66243395

Email: hnsghyszs@163.com

上一条: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河南省驻马店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